2015年7月1日星期三

【關於】愛上巴塞隆拿的理由

巴塞隆拿,給予我一見鐘情的怦然心動。這地方的熱情,足以把人融化。這個地方就是有懾人的魅力,令你不能不愛上它。












#1這地方的熱情和活力

不知是否氣候的影響,西班牙人有著熱情的感染力,好像每個人都有著施朗的笑容活力,男孩們有著健碩的身型,女孩們有著誘人的身材。在大街上,我忍不住露出色眯眯的眼神,這些人群好像天橋上的模特兒,目不暇給的人潮足以令你流連忘返。

#2 大開眼界的美食市集

來到巴塞隆拿,一定要到Boqueria Food Market 一趟。這個地方很熱鬧,美食攤位花多眼亂,美食的外相及香味令人食指大動,而且各式形色,有熱食冷食,有海鮮有酒,全部都是非常新鮮,總之這個地方是不能不去,又熱鬧又可以滿足味蕾,怎能不愛上它T.T?

#3 美食腔難以抗拒的美食天堂

西班牙餐廳一個Set 有Tapas、Main Dish、Dessert,而且每個份量都是奇大的,根本就是不可能一個人完成,而且一個Set還是約12 ,價廉物美,這個地方是美食腔的天堂來啊(抹眼淚)。

#4 天氣好,心情好

我從來都是一個不喜歡夏天的人,又熱又流汗又曬的感覺好討厭。不過巴塞隆拿再熱再曬,你也找不到討厭它的理由。這種天氣,就是會令你心情豁然開朗,即使再曬,你也不會曬得想發脾氣。(啊!而且這種熱是不會流汗的!呵呵呵呵)

#5 給人放鬆的感覺

雖然大家都說西班牙有很多小偷,但置身該地卻沒有那種擔憂,這個地方就是讓人有種很放鬆的渡假感覺。去旅行,只是想找一個放鬆心情,拋開煩擾的目的地。巴塞隆拿就是予人這種閒適恬靜,把所有煩惱拋諸腦後。

我真的愛上了這個地方,一生人遇不上幾多次一見鐘情,怦然心動。

P.S. 其實是我第一天在巴塞跌傷了走不動,沒法好好跟這個地方談情T.T 所以我一定要再回來啊。







標籤: , , ,